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赴阳新开展科普活动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 激发小朋友对科技的激情与兴趣,67日下午,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受校创文办委派组织智能爱好者协会成员,赴阳新县大王镇李清完全小学举办科普活动。

  

活动过程中,智能爱好者协会成员为小朋友展示了蓝牙智能小车、机械臂、无人机等科技作品,并介绍了这些科技作品的科学原理。小朋友们挤在科技作品周围听得如痴如醉,当他们知道可以实操后,都迫不及待地举起手,想亲自操作一下这些新奇的科技作品。

  

协会成员手把手教小朋友操作智能车与机械臂,在小朋友心中悄然种下憧憬科学的种子,启迪他们“科学开发智慧,科技创造未来”的意识,不但要热爱科学、仰望星空,也要梦想着触摸星辰。

  

本次科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激发了小朋友对科技的热忱,让科学思想融于他们的日常生活,成长为既具备科技知识,又拥有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