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五十载、青春展风采

电气学院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暨素质扩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5

为促进学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科研生活,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于1022日下午在湖北师范大学田径场举办了首届以“建校五十载、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暨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导师代表程伶俐、辅导员黄新望,以及学院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队伍破冰和项目比赛两个环节。首先是队伍破冰环节,每个队伍都给自己取了一个搞怪而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如“十朵金花队”、“两只雄鹰七只鸽子队”等,彰显学院研究生的活力与激情。在简单的跑步热身后,大家纷纷进入状态,进入比赛环节,依次进行了“拔河比赛”、“吹乒乓球”、“萝卜蹲”、“螃蟹背西瓜”、“搭桥过河”等环节。在游戏过程中,每个人都努力参与其中,追求胜利,寻求乐趣,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蔓延开来。此次运动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在拔河比赛中,两只雄鹰七只鸽子队惜败于十朵金花队,男孩子们在败于几乎都是女孩子的队伍时不是互相埋怨,而是向对手毫不吝啬的赞美和鼓励。同样的,同学们在“吹乒乓球”比赛中奋勇拼搏,展现惊人的肺活量;在“萝卜蹲”比赛时斗智斗勇;在“螃蟹背西瓜”比赛中展现了惊人默契。不论在哪个比赛项目当中,每个队伍的队员都展现了惊人的团队协作能力,既展现了团队的力量,也赢得了荣誉。比赛在最后“螃蟹背西瓜”项目中落下了帷幕。辅导员黄新望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他赞叹参与者在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和合作能力,希望研究生在今后的科研中继续体现拼搏和合作精神。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默契,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这场精彩的活动不仅让研究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让学生们更加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