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工科生实训颁奖大会暨智能爱好者协会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91

为激发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展现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8日晚19时,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工科生实训颁奖大会暨智能爱好者协会宣讲会在教育大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辅导员黄新望、王昭涵、孙健平,协会成员以及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工科生实训从919日一直持续到到108日,共计38天,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各位参赛选手以寝室为单位积极准备,认真聆听理论知识以及操作要点,实训结束后众多寝室都制作出样式新颖、焊点齐整的好作品。

   颁奖典礼活动伊始,评选组代表张嘉炜上台宣读优胜作品评选标准。他提出:焊接图案要赏心悦目,做到接线整齐顺畅,焊接线路宽度一致;洞洞板上不能有大块锡丝粘粘,不能有大量跳线影响美观;正常发光的作品有额外加分。在评选组最终评选出以下获奖团队: 18-106寝室荣获一等奖,19-621寝室和18-105寝室荣获二等奖,由19-607寝室,18-107寝室和19-615寝室荣获三等奖。

     在获奖选手进行作品展示后,邓子涵作为一等奖寝室代表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她首先表达对学院老师以及协会成员对活动的支持与帮助的感谢,同时也表明未来将秉持热爱之心,在爱好智能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随即,辅导员黄新望发言,他对学院拥有一批朝气蓬勃富有创造力的湖师新血液感到欣慰与期待,并寄语新生要展现新气象,不负时代机遇,坚定不移在制造强国的道路上发挥智能供给。

最后,协会成员对协会进行推介。首先为新生播放招新宣传片,视频真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苦中作乐越战越勇的风采,尤其是片尾往届学长对新生的经验之谈风趣幽默,更是赢得满堂彩。在各位智协成员的介绍下,一个生气勃勃的学术科技协会,生动立体地展现在每一位新生面前,现场气氛活跃。

工科生实训不仅给新生提供一个培养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电气学院重视智能、鼓励动手的学科特色。未来,学院和智能爱好者协会将以学生为中心,争办具有学院工科特色的活动,努力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