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21

1026日,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在产教融合中心24341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全体任课教师。会议由副院长杨青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专家指导报告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汇编资料,并讨论了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初步方案。

最后,副院长杨青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不仅是学校明年的头等大事,而且是学院明年的重点工作,关系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千头万绪,专业性比较强,大家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文件,按要求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协同配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涉及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学院各部门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提前谋划,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