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电气部曹焱主任来我院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97

2023119日晚七点,《自动化概论》课程讲座在科教大楼96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北金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电气部主任曹焱先生,为刚进入自动化专业学习的大一同学们作专业讲座。23D0423D05班的同学对讲座热情很高,大部分同学提前二十分钟即来到教室。曹主任首先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湖北金炉的企业文化、产品、发展等相关情况。然后立足本企业产品和项目案例,对自动化在产品和项目中的应用及其重要性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跟同学们讲解工业检测装置、PLC控制器、工业组态等的作用,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让他们明白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和重要性,并根据实际中相关企业对能力的要求,为同学们指明了一些学习方向。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并在讲座后踊跃向企业专家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