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举行“青葱岁月·共话成长”校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50

“诚毅五十载,勤敏谱新篇”。1118日,学校隆重举行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20062018级校友100余人回校回院参加各项活动。

18日下午,学院在产教融合中心成功举办“青葱岁月·共话成长”校友师生座谈会。原在院工作过的现外语学院专职组织员郑珂、校宣传部副部长柳隽宇、科发院副院长高红亮,学院党委书记丁桂兰、院长詹习生、副院长杨青胜、院党委委员涂建、专职组织员张国祥以及全体辅导员、在校师生代表、校友代表近7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行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兮主持。

座谈会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率校领导来院与校友欢聚一堂。校领导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校领导表示,校友发展与学校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母校始终以校友为荣,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温馨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激起大家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将座谈会推向高潮。

座谈会上,詹习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学院的建院历史,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学院建设发展成就是一代代电气学子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以后常回家看看。杨青胜、涂建作为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与校友点点滴滴美好的过往。2006级校友谢帮坤、2014级校友王一晖、2007级校友彭瑞芳等作为校友代表先后发言,讲述各自的湖师故事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深情感恩母校培养,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郑珂、柳隽宇、高红亮、张国祥等领导老师为校友代表赠送了在校成绩单,寄语校友在未来的人生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还兴致勃勃地传看了当年的毕业合影,在欢声笑语中回首青葱岁月的校园生活。

丁桂兰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学校50周年校庆之际,校友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重返母校,看望师友,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这种爱校爱院的赤子之心令人感动。她指出,校友们肩负母校的期望,在各自的岗位挥斥方遒,大刀阔斧干事业,脱颖而出展才华,善待自己、关爱家人、奉献社会的凡人善举令人欣慰。她强调,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力量源泉,学院将积极探索建立校友合作机制,利用学院和校友资源优势,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创美好的未来。

据悉,为庆祝学校建校50周年,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收到社会捐赠530万元,已于1016日、1117日举行了4场学术报告会,还将于112526日举行复杂系统与智能控制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