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20

1128日下午,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9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江西考察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回信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院党委委员涂建作了研讨发言,学工办黄新望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9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始终如一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如一守牢安全底线,细致入微,落实好意识形态、日常工作等方面各项安全举措,营造平稳安定的育人环境;要始终如一争先创优、追求卓越,查漏补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更好的考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