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9

1227日下午,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27日和11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和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等6个方案的通知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党政办康玉红作了研讨发言,学工办孙健平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强化法治意识,依法治院,做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模范;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底线,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和实验室、办公室、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处置,落实好元旦、春节、寒假等值班值守;要强化担当意识,开拓创新,做好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谋划,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扬长避短开新局、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