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端正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于1226日下午在产教融合中心24341,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国祥同志,学院全体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健平主持。

会议伊始,孙健平简要介绍了召开会议的目的和流程。紧接着,新发展党员研究生代表鲁荣翔、本科生代表曾玲梓围绕自己的成长与学习经历分别谈论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张国祥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作为预备党员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如何认识当今社会现象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勉励大家一要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认识;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实现个人人生价值;三要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孙健平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在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我院新发展党员深化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掌握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