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3

为摸排学生元旦收假返校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教育,了解“一站式”社区建设进展,1月1日晚,菲律宾亚星yaxing官网党委书记丁桂兰、副院长杨青胜、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兮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也参加了相关查寝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学生期末备考情况,提醒学生带齐相关证件,诚信应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领导强调,要集中精力全员全覆盖检查大功率电器使用、学生外宿等情况;要特别关心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经济困难等学生。寒假开始后,辅导员、班主任要掌握学生离校返家情况,摸清学生寒假去向,确保学生平稳安全度假、舒心过春节。

在走访结束后,院领导还检查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并给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后期,学院将在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品牌,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